复旦大学泰州健康科学研究院2020上半年消防安全培训

 复旦大学泰州健康科学研究院2020上半年消防安全培训

火,能驱散黑暗,给人类带来光明;也能烧毁文明,给人类带来灾难。

为了加强单位职工了解和提高发生火灾后的逃生技巧,学会自救和互救,做到临危不乱,为今后的消防安全管理奠定基础。单位邀请了泰州安居防火宣传中心教员,于4月8日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基础知识培训。

全体员工在培训时及时到达会场,积极性很高,对于现场的提问发言积极踊跃,进一步说明了消防安全意识已在大家心目中建立了基础。安全无小事,只有大家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才能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小小的隐患不放过,才会将隐患预防在萌芽状态。

为了进一步提高可操作性,教员现场讲解了消防设施设备一些基本操作方法及技能,为以后消防日常管理做好了基础。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和消防设施设备功能熟悉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单位职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了解和掌握了消防系统的功能性操作技能,为今后的消防安全管理及研究院的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