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复旦大学泰州健康科学研究院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复旦大学泰州健康科学研究院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了成绩斐然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2019年对复旦大学泰州健康科学研究院来说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为梳理2019年工作成果,总结过去所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及时地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思路与方向,研究院于117日开展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主要内容有:2019年度工作报告、表彰先进、2020年发展规划及工作部署。

  总结会议在研究院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科研处处长吕明教授,南通大学科技处处长吴启运、副教授赵新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崔梅,复旦大学教授徐萍、张铁军、索晨、孙学会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袁子宇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20162742

      袁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感谢了全体员工这一年来对研究院辛勤的付出。他表示,研究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所有荣誉和成就属于每一位研究院人员,不管是老元帅还是新同事,我们共同领略了洋溢在这里的盛大喜乐,也共同经历过隐藏在这里的忧患,与研究院共荣发展。

      复旦大学泰州健康科学研究院各学科领域工作人员,硕、博士生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梳理。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依序上台汇报,通过对全年工作进行回顾、分析、总结,找出自身的经验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法,同时也分享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上的一些感悟和经验,给大家带来了感动和鼓励。

3

  之后,对研究院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1

       最后研究院执行院长陈兴栋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对2019年度的成果做出全面的阐释和综合分析,对2019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各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明确2020年的战略及方向,并进行全方位的发展规划及战略布局。

      本次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研究院的内部凝聚力,还增进了员工、领导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及团队协作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单位文化。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新的梦想,祝研究院2020年乘风破浪、航程顺利、再创辉煌!